酷派手机获得5亿贷款,用于资金周转手机

砍柴网 / 赵晨希 / 2018-05-30 11:46
昨晚,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公告称,酷派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签订最高额借款合同。

蓝鲸TMT5月19日讯,昨晚,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公告称,酷派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签订最高额借款合同,京基集团同意向宇龙提供最高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借款,该笔资金将用于为改善资金的短期流动性问题。借款期限为12个月,年利率为6.5%(最高额借款)。

5月11日,酷派在香港就小米专利侵权一事召开媒体沟通会,有网友称酷派起诉小米极有可能是由于自身资金链断裂,企业亏损严重情况下的无奈之举。

对此,蓝鲸TMT连线酷派集团媒体相关负责人,对方称不清楚此事具体信息。

作者:赵晨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