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洗衣机产品升级乏力之下丧失市场竞争力家电

砍柴网 / 运营商世界网 / 2018-05-25 11:48
公告显示,质检总局此次抽检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广东、四川等7个省、直辖市54家企业生产的54批次家用电动洗衣机。

前不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8年第2批家用电动洗衣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全自动洗衣机被查不合格。

公告显示,质检总局此次抽检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广东、四川等7个省、直辖市54家企业生产的54批次家用电动洗衣机。

共有12个批次的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的不合格项目有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机械强度、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漂洗性能、洗净比、连续骚扰电压项目。

其中,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XQB80-BW 220V~ 50Hz 额定洗涤/脱水容量8.0kg洗涤功率520W 脱水功率135W IPX4”的一款全自动洗衣机(家用电动洗衣机)“连续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

不得不说的是,“连续骚扰电压”的不合格影响着产品的长期使用,会造成使用寿命缩短。

运营商世界网发现,近年来,日立品牌的产品不断被曝出产品质量问题,市场知名度更是逐年下降。作为曾经的知名日本家电企业,日立在家电行业中产品的发展甚至技术的层面缺乏创新,在产品升级乏力的情况下,日立家电业务已经处于“不进则退”的境地,显然越来越缺乏竞争力。

作者:刘怡君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