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三天蒸发4000亿!只因iPhone X市场销量不及预期!手机

砍柴网 / 科学的fan / 2018-04-30 21:47
作为智能手机的领头羊苹果科技,iPhone一直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iPhone引领了世界的智能手机业务的发展,而是苹果一直以来的坚持自己创新的能力。

作为智能手机的领头羊苹果科技,iPhone一直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iPhone引领了世界的智能手机业务的发展,而是苹果一直以来的坚持自己创新的能力。就在前一段时间,苹果被媒体评为目前科技领域最有可能突破万亿美元市值的企业,然而就在近日,市值排名第一的科技公司苹果,却遭受到了重创。

目前苹果的股价已经连续三天遭到了暴跌,市值足足蒸发639亿美金有余,相当于人民币的4000多亿,这对于即将冲击万亿美元市值的苹果可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有分析师认为苹果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在上周四台积电发布了弱于预期的前瞻指引。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同时也是苹果最重要的芯片合作伙伴。有评测师将原因归结与糟糕的iPhone X需求。因为iPhone X只占到16%的份额,还比不上评价不高的iPhone8和iPhone 8 Plus。

我们都知道目前苹果公司可以说是智能手机行业盈利最大的科技企业,苹果在智能手机行业垄断了几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利润,由于国内手机厂商在性价比刷新了消费者的认知,已经很少有人愿意用高昂的价格去换一个性价比低的苹果手机了,尤其是之前的苹果降频门事件让苹果的名誉扫地,或许苹果真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未来的发展战略了。

来源:科学的fa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