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 净利润2.22亿元手游

砍柴网 / DoNews互娱 / 2018-04-27 19:38
游族网络(002174)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期内实现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7.84%。

游族网络(002174)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期内实现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7.84%。

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和发行。代表产品包括《少年三国志》《少年西游记》《狂暴之翼》等手游产品和《盗墓笔记》等页游产品。

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3月31日,游族网络营业收入约8.68亿元,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7.84%。业绩增长主要系《天使纪元》《少年三国志》等自研手游的良好表现。

第一季度,游族网络营业成本相比去年同期下降37.21%,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公司加强了一些成本支出的管控,另一方面因为部分推广成本发生模式有所变动,财务核算上从营业成本调整为销售费用。

报告期内,自研MMO手游《天使纪元》在2018年1月11日上线,首日流过千万,上线2个月注册用户数过千万。

游族网络副总裁表示,2018年,游族网络预计推出十余款新游,其中的重点是《权力的游戏》《天使纪元》两款重度PPG手游。

在主力产品新老交替过程中,精品开发、精细和长线运营依旧是基本工作准则。维稳的同时,公司也将以产品、合作在海外、细分市场寻求增长点,在泛娱乐等领域进行更多的尝试。

财报称,游族预计在2018年1-6月实现净利润4.35亿元至5.25亿元之间,增长幅度在28.13%至54.64%之间。

【来源:DoNews互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