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在韩国发布的中国手游同比增长19%手游

砍柴网 / 中国新闻网 / 2018-04-16 16:47
韩国《亚洲经济》10日刊文称,数据显示,2017年在韩国发布的中国手游规模同比增长了19%。

韩国《亚洲经济》10日刊文称,数据显示,2017年在韩国发布的中国手游规模同比增长了19%。分析认为,中国手游质量大幅提升是备受韩国人青睐的主因。此外,采取“因地制宜”的策略也是确保中国游戏在韩国极具竞争力的另一要素。

 文章摘编如下:

手机软件调查机构IGAWorks于当地时间9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在韩国发布的中国手游规模同比增长了19%。在韩国Google Play排名前20的手游中,中国游戏由2016年的11个增至2017年的16个。

分析认为,中国手游质量大幅提升是备受韩国人青睐的主因。韩国最大手游公司网石游戏(Netmarble)创始人房俊爀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手游业发展迅猛,我们不应该对中国企业保持警戒心理,而应谦虚学习。”

除了中国手游质量提升,采取“因地制宜”的策略也是确保游戏在韩国极具竞争力的另一要素。

此外,中国游戏公司纷纷与韩国同行合作也助力中国游戏在韩国的成功。数据显示,中国游戏公司与韩国同行合作在当地发布游戏的比重,由2016年的34%增至2017年的48%。

分析认为,相较于外国游戏公司单枪匹马进军韩国市场,与了解本土市场环境的韩国游戏公司联手是最明智的选择。

中国手游的热度正在全亚洲蔓延,但对于市场趋于饱和的韩国来说,中国手游竞争力仍略有不足,中国企业需以大数据为基础对韩国市场进行分析,制定相关营销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