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丽说正寻求估值达40亿美元的IPO,官方暂不回应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4-16 15:29
今日有消息称,时尚零售平台美丽说正与几家投资银行洽谈赴美IPO事宜,预估其IPO估值约为40亿美元。截至目前,美丽说方面仍未对上述传言进行官方回应。

4月16日讯,今日有消息称,时尚零售平台美丽说正与几家投资银行洽谈赴美IPO事宜,预估其IPO估值约为40亿美元。同时,40亿美元估值只是一个初始目标,如果交易进展顺利,该目标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截至目前,美丽说方面仍未对上述传言进行官方回应。

资料显示,美丽说成立于2009年,2010年-2014年已累计完成五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蓝驰创投、红杉资本中国、腾讯产业共赢基金等机构。根据官方数据,目前美丽说拥有超过1亿的女性注册用户,核心用户是年龄集中在23-30岁的年轻白领。

2016年1月,蘑菇街与美丽说联合发布声明,宣布两家正式达成战略合并协议,合并后销售额为30亿美元。同年6月,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合并,正式宣布成立美丽联合集团,陈琪任集团CEO。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