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有哪些质量痛点?一份报告说明情况家电

砍柴网 / 刘怡君 / 2018-03-31 14:33
报告显示,在咖啡机产品常见的质量问题中,出咖啡时漏水、咖啡不热、噪音大这三个方面的投诉指数高居前三,其中,漏水的问题最为严重,除此之外,指示灯不亮的投诉指数也比...

日前,运营商世界网联合中国主流科技媒体联盟其他媒体成员共同召开“2018年TMT行业3.15质量报告发布会”, 现场发布了《2018年度3·15家电产品质量调查报告》,对各类家电产品中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其中,小家电行业的咖啡机也有着不少质量痛点。

1521770026(1).png

报告显示,在咖啡机产品常见的质量问题中,出咖啡时漏水、咖啡不热、噪音大这三个方面的投诉指数高居前三,其中,漏水的问题最为严重,除此之外,指示灯不亮的投诉指数也比较高。

运营商世界网报告还指出,在质量抽检乃至消费投诉中,传统家电产品合格率高,小家电类产品合格率略低且颇受诟病。而国内的咖啡机市场尚处在一种无序的阶段,市场竞争十分激烈。

可以看出,品牌、厂家只有针对痛点,为消费者解决其真正关心的问题,才能真正在这个行业中占一席之地。

作者:刘怡君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