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追捧!TicWatch成为美国、日本亚马逊最热销智能手表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3 15:25

3月22日,继3月16日登顶北美亚马逊智能手表Best Seller榜首之后,由谷歌和大众投资的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出门问问旗下智能手表TicWatch E又一次在日本亚马逊上,获得了智能手表品类畅销榜第一名!

TicWatch E占据日本亚马逊智能手表热销榜第一

短短一周内,TicWatch E多次登陆亚马逊智能手表品类畅销榜,不仅是在北美和日本亚马逊电商网站上,还有西班牙、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亚马逊电商网站。

TicWatch E登顶北美亚马逊Best Seller第一名

TicWatch E和TicWatch S是出门问问于2017年7月面向海外推出的智能手表,这两款手表在海外最大众筹网站Kickstarter初次亮相,就获得了众多热爱创新科技的消费者追捧,上线不到20日众筹成交金额就已突破200万美元,最终以超320万美元的众筹总额成为中国公司当时在海外众筹项目的第一名。

目前,在科技产品购买集中地的国际电商平台亚马逊(Amazon)上,出门问问的智能手表TicWatch已成为供不应求的最热销产品。2017年11月,TicWatch E和TicWatch S在北美亚马逊上线后,几乎一直保持着到货立刻卖光的节奏。今年2月,TicWatch E和TicWatch S首次登陆日本亚马逊的3天内,首批库存即告罄。

这两款手表均搭载谷歌的Android Wear 2.0系统(现已更名为Wear OS by Google),借助谷歌生态,为海外消费者提供了运动追 踪、个人效率、睡眠监测、音乐流等便捷的本地化服务。这两款智能手表都达到了IP67防水等级,内置高灵敏GPS芯片和新一代PPG光学心率传感器,可实时追 踪运动轨迹、准确检测心率。另外,凭借高颜值,TicWatch E还获得了2016年日本优良设计奖,TicWatch S获得2017年的德国iF设计奖。

在亚马逊上,可以看到海外消费者在评论中毫不掩饰对TicWatch手表的喜爱。无论是时尚大方的外观、实时准确的运动监测、方便快捷的智能语音交互、丰富多样的表盘资源、丰富全面的功能,还是极高的性价比,都让TicWatch E和TicWatch S成为海外消费者眼中的智能手表No.1。TicWatch累积的大量用户好评,也形成了口碑效应,进一步帮助出门问问的产品向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更多国家渗透。

亚马逊上关于TicWatch好评不断

目前,以国际化战略作为核心战略的出门问问一直在积极拓展全球化市场,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智能手表TicWatch、智能音箱TicHome Mini等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并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2017年,TicWatch 2与TicWatch S/E的海外销售额基本已占据全球销售额的1/3以上。

未来,出门问问将继续向着国际化的目标迈进,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产品;进一步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包括线下主流渠道和运营商渠道;持续向海外渗透,最终达到海外营收占比50%的目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