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空调Q系列获“金口碑”殊荣家电

砍柴网 / V客家电网 / 2018-03-19 22:23
AWE2018于3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素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颁奖典礼上,扬子空调Q系列挂机,通过大众和专家投票评审,在3万多件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获...

AWE2018于3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素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颁奖典礼上,扬子空调Q系列挂机,通过大众和专家投票评审,在3万多件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家电界的最高荣尚---艾普兰“金口碑”奖。

微信图片_20180312100743 副本

选择好的产品,更是选择了一种好的服务,持续服务市场30年的扬子空调一直坚持从客户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的空气解决方案,而Q系列新品正是扬子空调坚持追求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的一种完美诠释,其简洁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各位行业专家一致的青睐。

扬子空调Q系列挂机的设计摒弃现有结构方式,采用一体成型中框。启用业界首创的超大翼梢单体大导风板设计,让外观更加简洁大气。不仅如此,Q系列挂机顶部过滤网的设计是清洁变得极其简单,实现拿取、清洗、放置三部完成全部的清洁动作。可实现单手操作,另一只手支撑墙壁确保安全,大大的降低了用户在拿取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微信图片_20180312100735 副本

市场上的艺术柜机体积较大,占据家庭很大空间,而扬子空调Q系列柜机在满足性能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缩小体积与占地面积。大大的节约了用户室内空间。同时在人工智能方面,新款Q系列柜机具有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实现人机对话。

扬子空调此次参展产品集中体现出简约的时尚特点,产品既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价值取向和审美需求,也代表当今空调的先进技术水平,必将成为2018年市场聚焦的热点产品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312100747 副本

此次获奖是扬子空调服务全面升级的开始,品质100%和服务100%的全面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全程无忧的服务体系,建立贴心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享受更好的生活体验,未来的扬子空调将持续推出更优质的精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