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电器与三菱重工空调签署战略合作,共创家电行业新契机家电

砍柴网 / / 2018-03-19 21:36
近日,三菱重工空调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携高管团队到访五星电器南京总部,与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内容主要是五星电器和三菱重工空调在智...

近日,三菱重工空调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携高管团队到访五星电器南京总部,与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内容主要是五星电器和三菱重工空调在智能舒适家与工程类项目上的全面战略合作。

与会期间,罗小民表示三菱重工空调将大力支持五星电器在其母公司“佳源集团”全国范围内的自有或合作的项目及下属的“五星舒适家”等多渠道的销售,实现资源、业务和管理的进一步深度整合,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稳固、持久和深入,并谋求更大的发展。

据悉,五星舒适家以家装零售、商用工程、渠道分销三大业务渠道,为消费者提供针对温度、空气、水为主的解决方案。截至3月初,五星舒适家全国店面达到近百家。由于突出的销售业绩,五星舒适家在中国家电营销大会上多次被授予家居集成商磐石奖。

罗小民还表示,五星电器在线下深耕多年,是华东地区市场份额领先的家电零售巨头。此次与五星电器的战略合作将以产品为支撑,聚焦用户体验、用户口碑,为用户带来更优化的家电解决方案。

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则强调了此次合 作内容不局限于产品,也将延展到三菱重工空调旗下多品类和渠道,相信在整体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三菱重工空调与五星电器的合作将打开新的契机,全面扩大三菱重工空调在中国家电行业的布局。

陈武俊还表示,很高兴可以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与三菱重工空调实现共赢。未来双方将深度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产品联通、数据贯通、价值互通的全新合作模式,不断提升双方品牌价值,扩大在中国的布局。

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中产阶层和年轻一代的崛起,人们的消费习惯和理念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消费者不仅对于产品品质有了更高要求,也越来越关注产品所传递的生活理念及个性的表达。品质消费、体验消费、便利消费、绿色消费、个性化消费正逐渐成为市场主流。

据记者了解,此次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是围绕企业战略目标,应对市场挑战,适应消费升级做出的重大业务布局,也是构建家电零售发展新格局,实现多业态协同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作出的战略选择。

在合作洽谈会上,双方坚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在新的平台和新的领域产生强大的聚合效应,进一步提升双方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家电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繁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实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