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第四季度营收2.83亿美元 同比增47%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2-28 09:10
据外媒报道,由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创办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周二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受商家客户稳步增长推动,其营收连续第九个季度超出分析师预期。

据外媒报道,由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创办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周二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受商家客户稳步增长推动,其营收连续第九个季度超出分析师预期。

第四季度,Square调整后营收2.827亿美元,同比增长47%。相比之下,分析师的预期为2.666亿美元。Square当季处理的交易量达179亿美元,同比增长31%。

上市两年多来,Square已经从单纯的支付读写器公司,转变为中小企业的一站式业务管理商,提供贷款、会计、存货追踪、电商运营以及其他服务。随着投资者对Square的盈利潜力更加乐观,该公司的股价过去一年来上涨了超过两倍。Square还推出了利润更高的服务,例如员工工作时长监控服务,即时存款服务等等,这些营收在总营收中的比重逐渐增加,抵消了支付交易增速放缓的影响。

克班资本市场分析师乔什·贝克(Josh Beck)表示:“Square已经证明了它们的商业模式和市场。今年,投资者开始更多关注平台以及该公司的其他服务。Square相信,这些战略将会凑效。”

不过,Square对于当前季度的盈利展望可能让一些投资者感到失望。Square表示,排除部分项目,第一季度每股盈利最高为5美分,而分析师的预期为8美分。调整后的营收最高将为2.95亿美元,高于预期的2.731亿美元。Square股价周二收报45.91美元,在盘后交易中,该股下跌了1.4%。

在财报中,Square首席财务官萨拉·法雷尔(Sarah Friar)鼓励华尔街更多关注全年业绩指引,而不是包含短期波动的季度指引。Square称,排除部分项目,全年收益将为每股43美分至47美分。调整后的营收最高将为13.3亿美元。相比之下,分析师的全年预期是每股盈利45美分和调整后营收12.8亿美元。

法雷尔表示,Square专注于扩展金融服务,吸引更多的国际用户,并帮助商家以多种方式与消费者接触,包括在他们的商店、网站和社交媒体应用中。

“今年我们还将大举招聘,来打造这些卓越的产品,”她说。

这家旧金山公司的贷款业务Square Capital也在快速增长,已经向13万商家提供了超过15亿美元的资金。Square通过商家的交易额、账户历史和支付频率来判断商家的贷款资格,这让Square能够保持较低的违约率。

第四季度,Square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120万美元,而分析师平均预估为3830万美元。来自订阅和服务的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了近一倍,达到7900万美元。

CEO多西一直在努力扩大Square在消费者中的使用次数。今年早些时候,他宣布Square的现金支付应用面向所有用户推出比特币交易功能,允许他们买入和卖出比特币。

在第四季度财报中,Square首次披露,其Cash App在去年12月拥有超过700万月活跃用户。(编译/弘艺)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