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洲游戏市场规模达32.3亿澳元 数字营收占2/3手游

砍柴网 / 游戏陀螺 / 2018-02-26 21:02
日前澳洲互动游戏及娱乐协会IGEA与NPD Australia和Telsyte公布调查数据,指出2017年澳洲游戏市场规模达32.3亿澳元,比上一年增长了9%。其中数字营收占比达到2/3。

日前澳洲互动游戏及娱乐协会IGEA与NPD Australia和Telsyte公布调查数据,指出2017年澳洲游戏市场规模达32.3亿澳元,比上一年增长了9%。其中数字营收占比达到2/3。具体来看,各项营收都达到了大幅增长,手游增幅仅2%。

据当地贸易机构互动游戏及娱乐协会(IGEA)的调查,及联合NPD Australia和Telsyte的数据显示,2017年澳洲游戏市场产值为32.3亿澳元,比上一年增长了9%。其中,数字营收(包括游戏下载、在线订阅及移动营收)占了2/3。

2017澳洲游戏市场规模达32.3亿澳元 数字营收占2/3

实体营收同比增长了11%达到11.76亿澳元,其中软件收入和主机收入分别达到了5.216亿澳元和4.225亿澳元。主机收入的涨幅最大,同比上涨了36%。其它类别的营收增长幅度基本都达到了10%+,唯一例外的是手游,同比增长了2%达到10.04亿澳元,同时,手游市场也是澳洲最大的细分游戏市场。

【来源:游戏陀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