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电商之路愈发稳健,唯品会17年Q4财报实现持续盈利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13 20:12

眼见飞雪迎春到,新春佳节将至,全球第一大特卖电商平台除了向其3亿用户提供“春节不打烊”的优质贴心服务外,也于2018年2月13日发布了唯品会2017年Q4财报。此次财报的数据十分亮眼——净营收总额为241亿元人民币(约合3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1%,实现连续21个季度盈利,刷新了电商行业的连续盈利记录。值得一提的是, 此次Q4财报,也是2017年12月唯品会宣布与腾讯、京东战略合作后公布的首份财报。

“时尚+正品”模式持续发力,唯品会强化品质电商先行者地位

继承诺100%正品之后,2017年10月,唯品会还推出了“十重保障”、“品控九条”及“正品鉴定天团”计划,保证全方位护航其3亿用户的消费权益。          而坚持正品电商之路的唯品会同时也引领着时尚风向标。

唯品会作为一家承诺100%正品的电商企业,备受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青睐。2017年第四季度至今, LVMH集团携旗下的品牌Marc Jacobs,3.1 Phillip Lim、Juicy Couture等时尚名牌都相继入驻。而在今年1月25日唯品会与伦敦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的仪式上,英国时装协会(BFC)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ush更是直言:唯品会100%销售正品,是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从人工智能到非遗扶贫,唯品会强化核心竞争力,不忘践行社会责任

去年双十一期间,唯品会仅1小时订单数便突破200万大关,截至2017年11日24时,唯品会“11.11”销售额订单数超过800万,再创历史新高。即使承担如此海量的订单,唯品会的自营物流依然运转良好,甚至在唯品会12·8周年庆时创下了首单下单到送达仅13分18秒的记录,刷新了国内物流行业的记录。而这些都与唯品会近年来“打造人工智能基地,以科技推动电商发展”的理念息息相关。两次大促期间唯品会自营物流的亮眼表现来自于唯品会仓储物流建设中自动化的蜂巢式电商4.0系统。此外去年年初唯品会推出的虚拟试妆技术,也是轰动一时。

除了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外,作为国内第三大电商平台,唯品会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力推非遗扶贫新经济,践行电商精准扶贫责任,在年轻一代中传承非遗文化。今年2月4日还特别推出“非遗万物立春公益专场”,销售所得用于帮扶贫困非遗手艺人改善生活。

未来唯品会也将不断强化自身实力,在坚持走正品电商之路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而随着与腾讯、京东达成的战略合作开展,未来将推动行业全面优质发展,拓展更大的行业想象空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