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1月封禁百万账号 价值过亿手游

砍柴网 / 上方网 / 2018-02-06 18:45
 近日,蓝洞旗下反作弊系统BattlEye通过推特宣布,2018年1月,他们封禁了全球超过104.4万《绝地求生》账号。

近日,蓝洞旗下反作弊系统BattlEye通过推特宣布,2018年1月,他们封禁了全球超过104.4万《绝地求生》账号。从《绝地求生》发售到2017年结束,蓝洞官方共封禁了150余万账号,仅2018年1月,蓝洞封禁的账号便超过了过去一年封禁账号总数的三分之二。

根据BattlEye提供的数据,去年10月份,《绝地求生》共封禁了32.2万个账号,到了11月中旬,总封禁账号数量为70万,截止12月底,总封禁账号为150万。去年年底的两个月,被封禁的作弊账号突然大幅增加,这一趋势延续到了2018年1月。

有玩家称,此次大规模封号行动中,存在大量误封情况。根据玩家在Steam游戏商店下的留言,有作弊嫌疑的玩家都会被蓝洞封禁。

根据Steam数据统计网站SteamSpy的数据显示,目前《绝地求生》在Steam上共拥有2900万玩家,1月封禁的104万玩家占据了其中的3.5%,按照游戏98元的定价来计算,被封禁的账号价值达到了1.01亿。

不久前,制作过暴雪《魔兽世界》“兄弟外挂”的知名外挂团队Bossland宣布,正式进军《绝地求生》外挂领域。Bossland称,他们制作的外挂在性能上远超市面上已经存在的外挂,且无法被蓝洞反作弊系统BattlEye识别。这对蓝洞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

不少玩家担心国服是否会外挂肆虐,此前腾讯曾表示将从运营、技术、监管、法律、自控5大维度从源头切断外挂的制造,用系统阻隔外挂的使用,正向引导玩家杜绝使用外挂,从需求端打击外挂市场。其中包括成立反外挂小组、线下进行刑事打击、独创游戏信用规则、严谨举报查证、技术手段保障反外挂进程五项举措。

【来源:上方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