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整体销量下滑 又有华尔街机构下调苹果股票评级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2-03 08:55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分析师们正在逐渐改变之前对苹果的看法,主要原因就是苹果iPhone销量放缓的迹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分析师们正在逐渐改变之前对苹果的看法,主要原因就是苹果iPhone销量放缓的迹象。

在苹果刚刚公布四季度财报中,我们看到iPhone的销量低于外界之前预期。同时苹果对今年一季度的营收目标预估也低于外界的期望值。

本周,KeyBanc Capital Markets下调了对苹果股价的评级,从原来的“增持”降至“持股观望”。

分析师Andy Hargreave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iPhone销售的疲软预示了市场的饱和,而毛利率额减少也降低了我们对其潜在利润增长空间的期望。因此这些因素降低了我们对苹果股价上涨的依据,给予其降级评价。”

不过Hargreaves并没有给出目标股价,但他认为目前苹果股票的合理价格应该在178美元。

与KeyBanc Capital Markets类似的是,伯恩斯坦同样将苹果股票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在刚刚一份写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与预期相比,此轮周期苹果的表现疲软,iPhone的总销量可能会连续第三年持平。我们担心由于iPhone X市场需求从去年12月开始大幅放缓,会出现与过去两年相同的出货量增幅下滑趋势。”

Sacconaghi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195美元下调到170美元,比周四的收盘价高出了1%。

进入到2018年以来,苹果股价的表现始终不能让人满意,周四收盘时又有1%的下跌,而标普500指数却上涨了6%,表现弱于大盘。

其它有多家华尔街机构和分析师都曾下调了苹果股票的评级。本月初,Longbow Research把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预计苹果在2018财年的iPhone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此后不久,大西洋证券(Atlantic Equities)又把苹果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预计苹果一季度的销售额会低于预期。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