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最赚钱的游戏!腾讯包揽前三!网易仅一款上榜,排第4手游

砍柴网 / 17173手游网 / 2018-02-02 20:03
数据机构SuperData近日公布了一份最新的数据报告,回顾了2017的游戏市场数据。

数据机构SuperData近日公布了一份最新的数据报告,回顾了2017的游戏市场数据。

根据数据显示,去年最吸金的PC游戏前三名依旧是铁打不动的腾讯三巨头,《英雄联盟》2017年收入21亿美元、《DNF》和《穿越火线》分别以16亿美元和14亿美元位列第二第三名。

而在手游领域,腾讯的《王者荣耀》以19亿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一,之后网易的《梦幻西游》以15亿美元位居第二。此外,在去年收入破10亿美元的游戏还有《怪物弹珠》以及Supercell的两款游戏《部落冲突》和《皇室战争》。

  以下是各类别榜单详情:

免费PC游戏收入榜:前十名,腾讯占了一半

在2017年免费PC游戏收入榜前十名中,腾讯除了铁打的前三名外,旗下的《剑灵》和《FIFA OL3》也分别以第九和第十名杀进了2017年十大最吸金游戏。

付费PC游戏收入榜:绝地求生毫无疑问的拿下第一

作为去年最火爆的游戏《绝地求生》以总收入7.14亿美元拿下了付费PC游戏榜收入冠军。《守望先锋》与《CS:GO》分列第二和第三名。说《守望先锋》凉的站出来吧。

手机游戏收入榜:五款游戏收入破10亿美元

对比PC和家用机市场,手游的吸金能力显得格外的恐怖。排行榜前五名在2017年的收入均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而前10名中收入也基本都接近了10亿美元。

主机数字游戏市场收入版:GTA5依旧是第一

2017年主机数字游戏市场中,GTA5依旧是最吸金游戏,COD14稍逊一筹排行第二,FIFA17以4.9亿美元位居第三。

如果抛开平台的限制,那么2017年最吸金游戏排行榜前十名应该是这样的。

1.《英雄联盟》 21亿美元

2.《王者荣耀》 19亿美元

3.《地下城与勇士》 16亿美元

4.《梦幻西游》手游 15亿美元

5.《穿越火线》 14亿美元

6.《怪物弹珠》 13亿美元

7.《皇室战争》 12亿美元

8.《部落冲突》 12亿美元

9.《fatego》 9.82亿美元

10.《天堂2:革命》 9.8亿美元

【来源:17173手游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