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倒闭的游戏创业公司是不是有过这种经历?手游

砍柴网 / 罗斯基 / 2018-02-01 19:21
随着国内游戏行业的大发展,游戏公司迎来了一段发展的黄金期,许多人也加入到游戏创业的队伍中。

随着国内游戏行业的大发展,游戏公司迎来了一段发展的黄金期,许多人也加入到游戏创业的队伍中。但是每个行业都会经历一番生存竞争,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而有些游戏创业公司就在浪潮中被无情地推向倒闭的道路。究其原因还是在做游戏时的急功近利,不适宜市场发展而被淘汰。

对于2018年的行业看法,个人认为机会仍然很大,其实能活下来的公司都不会很差,而且流量入口在发生转移,找准点就可能。同时更大一轮变革还在酝酿,淘汰的步伐还在加速到来。

但是现在还有多少人能平心静气的做游戏就不好说了,特别是见识过区块链“割草”能力。

区块链游戏是2018年的大风口,具体不细说,懂的人自然就懂了。

然而依旧有很多心存希望者在创业做游戏。对于游戏创业公司来说,一个产品做相对不错,也就是赚回支撑制作下一款游戏钱,而公司账目上的资金可能也就只能维持三个月的工资而已,那么继续做下去赌一个爆款可能,还是转型另寻出路?

做游戏早已不是像前几年,躺着就可以赚钱啦。如果懂行或是真的能做出来好产品,还有一搏的机会,如果没有,还是先好好想想清楚吧。

用户想玩的游戏到底是什么?

—————(图片来自网络,但却生动形象反映了很多公司)————

濒临倒闭的游戏创业公司是不是都有这个问题【来源:罗斯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