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阵容曝光 主角能否还原小说风采?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8-01-24 15:27
近日,有媒体爆出其姐妹篇《三生三世枕上书》正筹备拍摄的消息,鞠婧祎和马可将替代热巴和高伟光续写三生三世奇缘。QQ浏览器小说平台“三生三世”系列小说也因此再掀热度。...

还记得去年霸屏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吗?除了主角白浅和夜华的动人爱情,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和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这组CP也被网友喜爱的不得了。近日,有媒体爆出其姐妹篇《三生三世枕上书》正筹备拍摄的消息,鞠婧祎和马可将替代热巴和高伟光续写三生三世奇缘。QQ浏览器小说平台“三生三世”系列小说也因此再掀热度。此外,唐七公子的《华胥引》、《岁月是朵双生花》等其他小说也同样受到了关注。

1516778726(1)

相比于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相爱却无法相守的遗憾,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让白凤九和东华帝君在经历了三生三世的情伤痴缠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还生了一个孩子叫白滚滚,情节上十分令人期待。除了通过QQ浏览器阅读原著小说,用户还能通过“三生三世枕上书”话题圈关注影视改编动态,不仅能与圈友们分享自己的读书体验、一起互动,还能一起聊娱乐八卦,建立八卦者联盟。

目前,QQ浏览器小说平台已经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常常活跃于此。对于小说迷们来说,这里不仅有海量正版阅读内容,无论是青春、玄幻、仙侠,还是悬疑推理、历史、军事等类型的小说应有尽有,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兴趣需求,让书迷们彻底告别书荒。更让很多年轻人乐此不疲的是,QQ浏览器还拥有各式热门的话题圈子达2万余个,这其中就包括一些作者圈,名人明星圈。

在这些圈子中,粉丝可以和拥有相同兴趣的人一起讨论分享话题,并提出自己对于小说情节发展的建议。这些建议有的时候还能够被作者采纳,为大神的创作带来灵感,不仅进一步调动了用户的积极性,也有助于促进优质内容的产出。对于平台来说,也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

除了丰富的小说资源,好玩的话题圈,QQ浏览器还开设了很多有趣的栏目,像《大娱船》、《引读者》等等,通过不定期邀请明星嘉宾为用户带来新颖有趣的内容,借助明星效应进一步挖掘用户的兴趣,让用户始终“跟着兴趣走下去”,不断提升着QQ浏览器平台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