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闪耀APP年度榜:用APP揭秘摩羯与水瓶 双鱼与白羊间的不同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9 10:26

APP还能揭秘不同星座的性格差异么?近日,360手机助手正式发布的“2017年闪耀APP年度榜”显示,从APP分类来看,摩羯座固执于对理想的坚持而水瓶座却追求新鲜事物,不喜欢一成不变;白羊座热情、自信、天不怕地不怕,双鱼座却敏感、多情,总是选择逃避。这就让360手机助手“2017闪耀APP年度榜”来揭秘不同星座之间的性格差异吧!

最具潜力的摩羯VS火爆流行的水瓶

此次榜单,喵特、开眼、随便说、波奇宠物、日日煮、趣读、Yhouse、飞地、纳米盒荣获“闪耀摩羯”——最具潜力奖。据悉这一奖项是从应用商店出发,勉励中小开发者,对本年度虽然未取得良好数据,但内容优质的开发者授奖。就如最有耐心的摩羯座,固执、孤独、压抑、勤奋。他们凡事都脚踏实地,固执可以说是他们最大的特质,无论对事情的看法、态度、一旦坚持己见,不达到目的,他们是不会放手的。对于理想的执着,无论做什事情都有具有的很大潜力。

然而,“闪耀水瓶”——独立创新奖的获奖APP则是蜗牛睡眠、学而思网校、快视频、咪咕爱看、下文、头条日报、心悦俱乐部、懂车帝、白租。这一奖项基于创新标准,对年内新出现的APP,形式和内容上达到创新的APP授予奖项。由此可见,水瓶座追求新事物、个人主义。水瓶座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喜欢一成不变,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创新、多变、倔强、反叛、矛盾,才是真正的水瓶座。

image.png

图:“2017闪耀APP年度榜”揭秘了摩羯座与水瓶座的性格差异

敏感、细腻的双鱼VS热情、自信的白羊

“2017闪耀APP年度榜”给UI设计优美,产品使用便捷流畅的APP授予了“闪耀双鱼”——优秀设计奖。Enlight、厨房故事、招商银行、每日故宫、严选、每日开眼、keep、最美有物、龙珠直播荣获榜单TOP10。敏感、细腻、多情的双鱼座,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可以发挥无限大的作用,思维突破天际脑洞无限大,将APP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不过,榜单以运营数据为基础,对于本年内用户量上升比例最高,或话题讨论最热的APP授予“闪耀白羊”——火爆流行奖。B612、快视频、抖音、天天抓娃娃、最右、狼人杀、VUE暴走漫画、触手荣获该奖。正如充满强烈好奇心的白羊座,他们有坚强的意志、创新求变的精神,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成为了2017年的黑马。

image.png

图:双鱼座善于设计用户体验白羊座善于把握流行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360手机助手“2017闪耀APP年度榜”以独特的视角,将APP个性分发与星座特征结合起来,引发了用户们的广泛关注与热议,更反应了用户对于APP偏好和需求的变化。这一榜单也方便了移动开发者对于行业现状的分析把握,为APP应用开发指明了新方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