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手机安全保驾护航 360手机卫士获评年度最具风采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8 17:18

1月18日,由七麦数据发起,清科集团、品途集团、知群联合主办的“NextWorld2017新生态未来峰会暨年度风采奖颁奖盛典”在京成功举行。据悉,“NextWorld 2017新生态未来峰会”汇聚了来自行业内的40+重磅嘉宾、1000+创业精英,涉及人工智能、移动应用、新媒体、小程序四大热门领域,覆盖创业、推广、新媒体营销、产品等多个领域从业人员,可谓是最受瞩目的品牌盛宴。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活跃用户渗透率最高的手机安全管理软件,360手机卫士现场荣获“年度最具风采智享工具APP”称号。

NextWorld2017年度风采奖有数百家企业的产品入围,评选结果则综合考量了企业全年的综合表现以及全网用户投票、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委评选得出,是当前业内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360手机卫士能摘得“年度最具风采智享工具APP”这项大奖,恰恰证明其产品得到了用户和行业的双重肯定。

image.png

图一:360手机卫士荣获“年度最具风采智享工具APP”称号

当前,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已经达到11.7亿,其中,手机上网用户已经突破11亿,手机已经成为人们上网的重要载体。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对抗网络威胁的阵地也重点倾向了移动端安全。网络电信诈骗、金融支付骗局、勒索病毒…...手机端的安全隐患可以在顷刻间让一个人隐私泄露财产尽失,一件件移动安全隐患导致的悲剧深深刺痛着民众的神经。

作为国内第一大移动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旗下的拳头产品,360手机卫士自2009年9月推出以来,依托360公司强大的安全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并积极与运营商、手机厂商、行业机构、公检法部门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应对移动产业链面临的安全风险。

如今,360手机卫士“清理加速”、“欺诈拦截”、“软件管理”、“手机杀毒”四大核心功能不断更新完善,“流量监控”、“智能锁屏”、“充电保护”、“支付保镖”等个性化定制服务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卫士独家创立的“8+1”防护体系可以为用户实时拦截钓鱼网站、拦截木马病毒、拦截诈骗电话、拦截诈骗短信、检测支付环境、保护交易短信、检测wifi安全、识别盗版软件。使用360手机卫士却遭遇电信诈骗并蒙受损失的用户可获得最高赔付6000元,全年最高赔付10万元的赔付款。

自推出以来,360手机卫士凭借过硬的技术、完善的功能和周到的服务,累计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人,活跃用户渗透率达到66.7%,此次获评“年度最具风采智享工具APP”称号,相信算得上是实至名归。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