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获新京报颁发“年度社会贡献企业”大奖业界

砍柴网 / 于小京 / 2018-01-17 15:07
​1月17日消息 在新京报昨日举办的“2017新京报智慧生活APP榜单评选暨年度颁奖盛典”中,滴滴荣获“年度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1月17日消息 在新京报昨日举办的“2017新京报智慧生活APP榜单评选暨年度颁奖盛典”中,滴滴荣获“年度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2012年成立以来,滴滴坚持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运用最核心的机器学习、大数据和AI能力,2017年,滴滴为全国400多个城市的4.5亿用户,提供了超过74.3亿次的移动出行服务。

新京报在颁奖词中指出,滴滴与各城市开展智慧交通合作实践,通过智慧信号灯、智慧诱导屏、潮汐车道等多种方式为城市智慧交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此外,在过去的5年中,滴滴出行在社会责任方面表现出色,为全社会创造了1750.9万灵活就业和收入机会,每天,滴滴平台直接为207.2万司机提供了人均超过160元的收入。

此次盛典,新京报以“智慧生活”为主线,联合权威机构及第三方数据公司、科技媒体打造年度APP评选排行,梳理一年行业潮流。经过前期的筛选,评委团选出最热门的十类与“智慧生活”相关的APP应用,包括共享出行、新商业模式、视频直播、人气社交、二手交易、短视频、在线旅游等领域。

现场一共颁发12个奖项,包括百度、京东金融、穷游网等互联网公司荣获殊荣,其中滴滴荣获含金量最高的“年度社会贡献企业”大奖。

(来源:蓝鲸TMT     作者:于小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