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iOS开发者收入265亿美元 同比增长三成手游

砍柴网 / 上方网 / 2018-01-05 20:33
近日,苹果公布了有关软件商店和第三方开发者的一些好消息,据称去年全年iOS开发者的收入增长了三成。

近日,苹果公布了有关软件商店和第三方开发者的一些好消息,据称去年全年iOS开发者的收入增长了三成。

据苹果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席勒透露,2017年全球的iOS开发者一共获得了265亿美元的收入分成,折合人民币约1717亿元;相比2016年的20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2.5%。按照抽取着三成的“苹果税”计算,2017年App Store营收约为37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53亿美元。

此外苹果还表示,在2018年1月1日当天,消费者在App Store应用购买上花费了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4亿美元增长25%。创下自App Store在2008年推出以来,单日最高销售额纪录。

目前随着所有的消费电子硬件陷入增长停滞,苹果开始更加重视软件商店在内的服务业务。迄今为止,全球的苹果手机用户超过了十亿人,而软件商店AppStore是苹果从这些消费者获取收入的最重要手段。

【来源:上方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