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便利半年成绩单亮眼,提前布局2018新零售线下元年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9 14:58

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元年。“风口”上的新零售赛道里,新玩家不断涌入,新技术、新玩法不断涌现。而在今年6月入场的猩便利,无疑是这些玩家之中表现突出的一家。作为后起之秀,猩便利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迅速成长为即时便利新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用半年的时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2017成绩单。

从创纪录的超亿元天使轮“诞生礼”、3.8亿元A1轮融资,到自建行业首家鲜食工厂,重构供应链全链条,再到平台日订单突破百万大关,猩便利不断创造出新的里程碑。而即将到来的2018年,将是新零售线下元年,猩便利的发展将迎来崭新的一章。

2017,用效率和体验占领用户心智

成立仅6个月的猩便利能跑出如此惊人的速度,不仅在于其所瞄准的办公室场景和白领即时便利消费需求拥有巨大的市场价值,也在于通过底层技术系统和供应链的搭建与重构,带来颠覆式的效率与体验。

白领群体是一二线城市的消费主力军。虽然线下商超、便利店和电商等各种业态都在蓬勃发展,但始终没有解决白领最为关键的一种消费需求——办公室中的消费需求。猩便利通过放在办公室内的便利架,把商品推到离用户仅有10米的地方,满足白领在一日通勤的每一个细分场景中的需求,无疑找准了一个海量的空白市场。

在这样一个广阔的市场空间里,猩便利进一步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提升传统零售效率。通过自建技术平台、自建供应链物流系统和基于数据的精细化运营,猩便利充分占领了用户心智,达到体验和效率的最优平衡。找准入口,技术驱动,是猩便利迅猛发展的两个重要因素。

2018,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

时至今日,电商能够覆盖的社会零售总量仍只有20%-30%,剩下的70%-80%仍是亟待发掘的线下市场。经过2017年各个平台的“开疆拓土”,2018年的新零售将会更热闹、更充满活力,线下的场景和业态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今天的线下,就像是20年前互联网线上的开始”,猩便利总裁司江华如是说,“即将到来的2018年,会是新零售的‘线下元年’,新的流量入口毫无疑问会在线下产生,未来一定会诞生线下的BAT,但需要具备互联网的思维、技术和能力,才能牢牢把握住这些入口。”

在这一场新的征程之中,猩便利将不断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挖掘线下场景的用户价值,围绕白领用户通勤的每一条动线,拓展更多的消费场景,打造更多创新的消费模式。

作为一家成立仅仅半年的公司,猩便利用惊人的速度实现爆发式增长。可以预见的是,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已经筑造起坚实基底的猩便利将进入发展的全新高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