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水离子净洗水槽发布:开启厨房健康净时代家电

砍柴网 / 中国家电网 / 2017-12-28 14:57
2017年12月26日,欧琳“开启健康净时代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欧琳水离子净洗水槽新品...

2017年12月26日,欧琳“开启健康净时代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欧琳水离子净洗水槽新品的发布。

作为水槽行业引领者,欧琳每一次的创新,都成为水槽行业关注的焦点,此次发布的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集水槽、厨房净洗功能为一体,专注打造家庭健康洗涤中心,为中国家庭带来厨房健康净洗时代生活新体验,再度开启水槽行业中国智造新变革。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发布活动现场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发布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现场,延续以往欧琳品牌的整体基调,蓝色灯光渲染全场,整体营造出德国精工制造、现代科技感的氛围。一进现场,巨大的果蔬背景墙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满满一墙五颜六色的新鲜蔬果铺满整墙,寓意“开启健康净时代”的主题。

匠心智造 黑科技引领厨电领域

从外观上来看,欧琳水离子净洗水槽整体采用了嵌入式设计,一气呵成,高雅纯平面板设计,有浑然天成之感,同时兼具耐磨容易打理的特性。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

欧琳集团高级产品研发工程师郑检生对新品搭载的水离子净化技术、超声涌浪去污技术、智能清洗技术等三大技术,及去病菌、去激素、去农残、长保鲜、净泥污等五大主要功能进行了解析。

欧琳第二代水离子净化技术,通过水离子发生器,将农药、激素重新还原成水、二氧化碳和无机盐,达到彻底消除农残、激素的目的,且不会形成二次污染。同时还可以应用于果蔬、谷物、肉类的常温杀菌功能。区别于同类型产品只能使用高温进行杀菌的技术。超声涌浪去污技术使得水分子快速高频震荡,涌浪翻滚,达到快速去除海鲜、果蔬表面泥沙的目的。智能清洗技术采用人性化智能操作系统,根据不同食材,设计了果蔬洗、禽肉洗、海鲜洗、谷物洗四种清洗模式,满足中国家庭食材的清洗需求。且操作简便,界面清晰,即便是老人也能轻松驾驭。

经SGS认证检测,欧琳水离子净洗水槽可有效去除99%以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去除99%以上的激素克伦特罗,去除99%以上的常见农药乐果、敌敌畏、毒死稗等。从源头上杜绝食材的污染,让家人吃的更放心。同时净洗水槽可清洗贝壳、海鲜类的淤沙、污渍,清洗过的果蔬可延长3-5天的保鲜期,提高果蔬的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品配备了手机操控系统APP,用户只要早上买好菜,放入水槽,设定好模式,下班时就可以提前开启水槽清洗功能,一到家就可直接烹饪,节约了操控时间。

现场领导及嘉宾为水离子净洗水槽揭幕

现场领导及嘉宾为水离子净洗水槽揭幕

据悉,这款水槽由欧琳研究院聚力中国工程院、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等国内顶尖院校资源,前后历经近十年研发,共申请专利32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已授权发明专利6项,国际PCT专利3项。还获得了红点奖,金勾奖,中国设计智造奖等多项荣誉。

行业专家、合作伙伴现场为欧琳新品打call

新品发布会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志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王静,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前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中国家电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杨勇,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世征等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并对欧琳在中国水槽行业的创新变革贡献表示肯定。

徐志磊院士谈到,2012年欧琳院士工作站建站后,跟欧琳一起努力在厨房领域进行各方面探索。十九大以来,人们对于生活美好的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个状态让大家坚定厨房要沿着更加智能化的方向走。饮食牵涉到千家万户,这个产品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满足了全人类对水或者蔬菜的净化需求。很高兴看到这个项目已经达到了批量生产投放市场的要求。

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志磊

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志磊

陈先进主席讲述了欧琳与世博会的渊源和故事,世博期间,欧琳通过与中国农科院、德国、荷兰设计团队的联合创新,推出了全球首款低碳智能厨房。这一款厨房很好的演绎和诠释了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使得欧琳公司在与国际品牌的角逐中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取得了入驻世博会的入场券,吸引了近50万的国内外参观者。用现在的话说,这是一款自带流量的产品。陈先进主席还表示非常欣喜的看到欧琳通过不断的创新,将世博厨房的技术成果不断的产业化,让欧琳所倡导的时尚、健康、智能、和谐的生活方式,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

国际展览业协会主席、前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

国际展览业协会主席、前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

石僧兰理事长、马德军副院长从行业发展的角度给予了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充分的肯定,并激励欧琳不断创新,为健康产业做更大的贡献。

现场实验 完美展现新品功能

在净洗试验大比拼和净洗健康力大讲堂互动环节,欧琳集团产品研发团队,通过细菌测试、泥沙清洗以及孔雀石绿测农残等实验,为嘉宾展示了出色的产品力。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实验演示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实验演示

净洗健康力大讲堂环节,王静、杨勇、刘世征以及现场的媒体达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在大健康的理念下,在平时生活中如何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如何做到饮食健康等话题。大家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认知,对自己的健康能够真正的负责起来。同时,也需要有具有影响力、有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到健康事业中来。此次欧琳发布的水离子净洗水槽,能高效去除病菌、激素、农残,无疑给了广大消费者一颗定心丸。活跃的现场互动将整个活动带向了高潮。

净洗健康力大讲堂

净洗健康力大讲堂

初心不改 欧琳引领厨房健康新时代

“消费升级时代,对生活的理解深度有多深,生产创新的高度才有多高”,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表示,消费升级就是以追求高品质、个性化、体验式消费为特点,以智能创新为核心。它还有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消费能级的变化,85后90后95后,成为我们消费的主力军。在这样的时代使命面前,我们要研究生活,研究消费者生活痛点,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和需求,专注原始创新,否则,创新就会失去亮点,找不到发力点。

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

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

徐剑光认为,家庭饮食健康在厨房,厨房健康的入口是水和食材。欧琳要做健康饮食的守护者,就要为最好的食材和水这两个关键的端口把关。“传统水槽的功能是洗菜、洗水果、淘米,现在我们要打造一个健康饮食洗涤中心。之前我们发布了净水水槽,由此我们把水槽带入了厨电行业。现在发布水离子净洗水槽,更是不断将水槽升级为大健康类消费产品,为健康中国提供坚实有力的欧琳智慧和欧琳的解决方案,用创新研发回应创新生活方式。”

来源: 中国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