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乐视香港入禀高院自行申请清盘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21 15:27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乐视(乐视网)旗下多间公司多次被入禀追讨广告费及服务费等,乐视体育更一度被债权人申请清盘。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乐视(乐视网)旗下多间公司多次被入禀追讨广告费及服务费等,乐视体育更一度被债权人申请清盘。乐视有限公司日前入禀高等法院,申请自动清盘,根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2月21日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法庭文件显示,乐视香港已申请清盘。根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2月21日提讯。

早在9月15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午餐时间,有朋友在香港一家茶餐厅碰到了乐视网、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

对此,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贾总到香港主要有两件事情,一个是全力解决乐视非上市体系债务问题,进一步推进落实方案;另一个是为汽车业务尤其是FF的融资会见投资人,进行谈判。”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