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回归小圆圈?李楠否认:市面上全面屏不走心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2-16 19:23
2017年可以说是魅族最难受的一年,虽然出了多款新机,但大多成绩平平。尤其是魅族Pro 7,不随波逐流,匠心打造独特的副屏,却饱受诟病,彻底凉了。

2017年可以说是魅族最难受的一年,虽然出了多款新机,但大多成绩平平。尤其是魅族Pro 7,不随波逐流,匠心打造独特的副屏,却饱受诟病,彻底凉了。比较之下,魅蓝的成绩还算不错,今年魅族的盈利靠魅蓝贡献了大部分力量。药丸logo一出,魅族和魅蓝彻底分了家。从此黄章带着魅族,李楠全权负责魅蓝。

黄章耗时一年打造的梦想机15 plus即将面世,各渠道消息渐渐放出,该机将使用高通处理器,告别多年与之为伴的联发科。煤油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下来,纷纷猜测联发科大概都将甩在魅蓝身上。

随后又有消息称魅蓝6S将采用当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搭载三星处理器,回归虚拟按键小圆圈。小圆圈可谓经典之作,在它取消之后,每每魅族或魅蓝将发新机,魅友都在高呼希望小圆圈回归。随着魅蓝的全面屏新机发布将至,大家对小圆圈的期待愈发高涨,但今天凌晨李楠却亲自出来发表声明,给大家浇了一大盆冷水。

李楠先讽刺当今市面上18:9的全面屏手机大多是不走心赶出来的,表明网上泄露的信息不知道从哪来的。魅蓝采用全面屏设计,小圆圈肯定发不下,即使放得下,也发不了光。他还声称,Flyme系统是很年轻好用的系统,与魅蓝的定位受众非常匹配,分家后的魅蓝会继续使用该系统。关于指纹识别,李楠表示在很便宜的机型当中会考虑后置指纹,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依然会继续推出。

不回归小圆圈,18:9是伪全面屏,网上信息都是假的,那魅蓝6s到底会带来惊喜还是惊吓,着实让人有点小担忧啊。黄章和李楠在魅友心中的形象是天差地别,黄章有梦想有情怀,靠他的个人魅力吸引众多粉丝,魅友很大程度来说都是黄章的追随者。而李楠因为过激的言论每每招致黑粉,许多人认为魅族名声大不如前多半是他害的。如今分了家,刚好可以看看两人各自会带来怎样的新机。

作者: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