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华为小米强势崛起,三星老大交椅恐成历史手机

砍柴网 / / 2017-12-09 21:22
有媒体报道出,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小米与vivo。苹果虽然在这份榜单中占据了第二的位置。

媒体报道出,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小米与vivo。苹果虽然在这份榜单中占据了第二的位置。可iPhone在国内市场份额的增长仅为0.5%,整体占比达到了17.4%,造成这样的局面主要由于iphone8的不给力影响。但相信随着IphoneX的上市且供货量逐渐稳定的前提下。相信苹果还是能依靠IphoneX翻盘。

而反观国产手机华为与小米,近几年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海外拓展之路似乎也非常顺利。华为与小米都以其性能优越价格低廉受到不少消费者们的期待,其中2019年的华为智慧手机与小米新品小米7更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国内手机的崛起。对苹果与三星的市场份额都起到了蚕食的效果。

最后提及的三星,曾多年占据国产智能手机老大位置。从去年受手机爆炸等负面因素影响。目前国内市场份额已经跌破了3%,整体份额只有2.2%,想要重新找回昔日的辉煌,难度相当大。要知道三星集团高层最近也是频繁变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