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产能升级:国行版一周时间拿现货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01 16:24
TechWeb报道 iPhone X作为 苹果 首款全面屏手机,从发售前不少分析师就说今年现货比较困难,就连苹果在9月发布会后,也表现出现货供应困难的举动,延迟了一个月才正式少量...

iPhone X产能升级:国行版一周时间拿现货

TechWeb报道 iPhone X作为 苹果 首款全面屏手机,从发售前不少分析师就说今年现货比较困难,就连苹果在9月发布会后,也表现出现货供应困难的举动,延迟了一个月才正式少量供应iPhone X。

不过也就在一个月后,苹果似乎解决了iPhone X产能问题,发货时间不断提前,到现在美国市场的iPhone X,已经实现了一周之内送达;而国行版本的时效也控制在了8天内,今天购买9号就能发货。

iPhone X产能升级:国行版一周时间拿现货

此前凯基证券郭明池称iPhone X供货改善是因为产能极大提升,目前富士康日产最多55万台。市场上消费者还是对iPhone X有需求。

可以看出,目前无论是售价上涨还是破发,部分消费者对iPhone X还是保持观望态度,如果苹果能随时敞开让消费者选购,估计还是有些心血来潮,就下单购买了。

不过iPhone X国行版8388元起售价,不少用户还真是要下一番决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