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全球?网易吃鸡手游《终结者2》美国免费榜第1,12国进入免费榜TOP10!手游

砍柴网 / 游戏大观 / 2017-11-21 20:00
 最近一周,军训手游市场继续在发生剧烈的市场反应,在国内市场腾讯穿越火线特供吃鸡版《荒岛特训》发布之后,《穿越火线》手游迅速在appstore国内iOS免费榜登顶,一举改...

最近一周,军训手游市场继续在发生剧烈的市场反应,在国内市场腾讯穿越火线特供吃鸡版《荒岛特训》发布之后,《穿越火线》手游迅速在appstore国内iOS免费榜登顶,一举改写了腾讯吃鸡手游缺位的尴尬、并开始疯狂抢夺友商刚刚到手的数千万国内吃鸡手游玩家。

而网易方面,则传了非常有意思消息,网易的吃鸡手游居然在欧美各大主要市场强势上位,成为近几天欧美地区排名第一的高下载量的手游产品,看来不只是中国玩家对吃鸡游戏感兴趣、国外玩家也投入极高的兴致啊!

目前网易在海外表现最好的一款吃鸡手游,名为《Rules of Survival》(中文直译:生存法则),今日在美国iOS免费榜保持第1,这个成绩实在惊人!这款吃鸡手游同时在加拿大、法国、德国、泰国、越南也成功在appstore免费榜登顶。

除此之外,其还排名英国iOS免费榜第2,并进入了新西兰、巴西、土耳其、菲律宾、文莱多个国家的免费榜TOP10,而目前来看《Rules of Survival》在全球其他国家免费榜排名提升速度极快,也许要不了几天,这款游戏还将进入更多国家的免费榜TOP10。

不知不觉,网易完成了全球吃鸡的华丽转身?这也许是真的。

事实上《Rules of Survival》这款游戏据欧美地区游戏圈人士反馈给gamelook的信息,虽然游戏已做了英文化的翻译、但还是存在部分UI界面是中文的情况,但这已不妨碍国外玩家下载这款吃鸡游戏正常游玩,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吃鸡手游在appstore多国平均分达到了4.5星、算一个相当高的分数!

《Rules of Survival》到底是网易哪款吃鸡手游呢?国内玩家看游戏图就能识别,它就是《终结者2》,不过在海外网易并没有使用这个电影的英文名称(The Terminator)进行发布。

根据美国数据公司SensorTower今日提供给gamelook的数据报告,网易其实还有一款吃鸡手游以英文名《Knives Out》为名也在海外进行了发布、但目前来看《Rules of Survival》保持领先,gamelook认为,这一方面与《Rules of Survival》(生存法则)这个英文名易懂、朗朗上口有关,另一方面或许与网易在《Rules of Survival》上投入了一定全球推广费用有关。

国外玩家如如何评价《Rules of Survival》的呢?比如有英国玩家表示,“游戏实在是太棒了!简直就是PUBG在手机上重现!”

还有英国玩家表示:”太棒了!这么多武器、这么大的地图,游戏居然是免费的!强烈推荐!“(看来国外玩家还没见识过免费游戏的厉害…) 

不过还是有玩家给了不好的评价,比如美国玩家HammyChez反馈,“无论我怎么点、这个游戏都没有反应。”另一位美国玩家表示,“我确实想给这款游戏更高的评分,但我的iphone手机没法玩这款游戏。”

这样来看,《Rules of Survival》虽然获得了大量欧美玩家的高分好评,但目前还是存在一些Bug和适配问题,网易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解决这个瑕疵。

【来源:游戏大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