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季度出货量920万台,与三星并列成为印度第一手机品牌手机

砍柴网 / 王航 / 2017-11-14 21:50
小米依靠互联网模式突破的手机营销大,如此打法再复制也可以快速的看见成效,再加上小米打破常规的营销方式,中低端市场的需求把握较深,足以达到固定群体的自嗨,小米在中...

11月14日下午,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微博称:IDC 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小米印度本季度智能机出货量达920万部,占有23.5%的印度智能机市场份额。小米成为了印度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

001

据相关数据称,这一次是小米和三星出货量相同,都为920万台手机出货量,均占有印度智能手机23.5%的市场份额,并列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品牌。这也是小米首次追上三星,跻身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二者合计占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47%的市场份额。

本季度数据与小米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约为300%,成为了印度市场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红米Note 4、红米4以及红米4A三款智能手机跻身2017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前五。红米Note 4尽管已发布九个月,仍以400万台的季度出货量蝉联第一,连续三个季度占领印度智能手机销量冠军位置。

小米在今年的9月份、10月份单月出货量相继突破千万台。 IDC的最新报告显示,小米全球市场份额已经从去年同期的3.7%增加到7.4%,站稳了全球前五的脚跟。

此前在某些报道中,就有专业分析师直言,印度市场也是中国的智能手机厂商未来的目标市场,其中的手机品牌黑马非小米莫属。小米近几年的增长趋势非常乐观,主打的是中低价品牌产品,很多用户都用得起,且质量有保证,并不亚于高价手机。由于其新颖的切入市场点的全新策略,有关专业人士预计其会在未来不久超越三星。而目前的数据来看,小米的势头不减,在印度市场超过三星的占有率极有希望。

小米在印度市场尤其重视,并将中低端价位手机作为重推产品,例如之前的红米Y1。小米国际部副总裁(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Jain在九月份举办的小米A1发布会后分享到,小米在印度的成功之道。第一,高性价比;第二,功能在地化;第三,跟米粉紧密连结。

小米依靠互联网模式突破的手机营销大关,2010年,MIUI可以做到日更新,也都得益于米粉的深度帮助,如此的营销打法再复制也可以快速的看见成效,再加上小米打破常规的营销方式,中低端市场的需求把握较深,足以达到固定群体的自嗨,小米在中国的模式在印度仍有很大的应用需求。

作者:王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