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直驱洗衣机以平衡术挑战世界纪录家电

砍柴网 / 新浪 / 2017-10-27 18:38
10月26日,海尔洗衣机再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认证官在海尔洗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发布现场正式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10月26日,海尔洗衣机再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认证官在海尔洗衣机品牌战略升级发布现场正式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在现场,平衡术达人在4台水平放置的滚筒洗衣机上,将3台洗衣机一角着地斜立放置,在上面摆放50个椅子组成5.045米高塔,并保持椅子塔在7台启动运转的洗衣机上屹立不倒。这是海尔在洗衣机上搭起1.882米的硬币雕塑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后,第二次创造新的纪录,可以说海尔直驱变频科技的应用体验达到了最高点,也展现出用户社群的创造力。

1

据悉,海尔洗衣机斜立滚筒活动最早出现在一则名为《能玩特技的海尔洗衣机(眼见为实)》视频中,在水平的地面上,1台海尔洗衣机斜立不倒。随后,这一活动被搬到了2017年广交会现场,由之前的平地斜立变成了2米高台斜立,不仅让现场外商看到了海尔洗衣机领先的产品实力,还获得了央视《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朝闻天下》等权威新闻栏目的报道。随着斜立滚筒的形式不断迭代创新,吸引了越来越多用户参与,围绕这一交互活动形成的“平衡术社群”逐渐壮大。

事实上,海尔洗衣机为推广直驱变频科技,不断进行交互形式创新,随之聚齐起来的用户社群也展现出了惊人的创造力。此前发起的立硬币活动在国内外形成了风靡之势,由立起1枚硬币,到民间达人搭起“凯旋门”、“广州塔”等高难度造型,再到1.882米的硬币雕塑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硬币造型的迭代都是用户创新而来。业内人士表示,从立硬币到斜立滚筒两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随着用户创新出更多交互新形式,海尔洗衣机在安静平稳方面的优势也将被越来越多用户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海尔洗衣机能够两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根本的还是在于海尔洗衣机在安静洗领域的技术实力。通过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深度合作,海尔成立电机智能互联工厂,研发出全球领先的直驱变频电机,取代传统电机用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精准控制内筒转动,极大降低了噪音和震动。与此同时,海尔还创新6点平衡减震科技,确保洗衣机运转时的减震效果,为用户带来极致平稳安静的洗护体验。这也正是海尔洗衣机能够立住硬币、斜立不倒的关键所在。

2

物联网时代,用户与企业间的融合日益加速,社群交互为产品的迭代升级带来了全新动力。海尔洗衣机相关人员表示,无论是立硬币、斜立滚筒的交互形式迭代,还是直驱变频电机的技术研发,都是在与用户社群的持续交互中创新而来。纵观其发展历程,海尔洗衣机坚持用户思维,不再单纯的制造商品,而在于通过与用户的深度交互,通过创新产品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有数据显示,海尔直驱洗衣机已经走进超1000万用户家庭,并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使用。

来源: 新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