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山寨机已现身 也有“刘海”设计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21 15:45
距离苹果iPhone X预定只有一周时间了,但是市场上已出现了仿制iPhone X的山寨机。

山寨iPhone X

距离苹果iPhone X预定只有一周时间了,但是市场上已出现了仿制iPhone X的山寨机。

在环球资源秋季香港电子展会上,有记者就发现了一款这样的山寨机。这是深圳一家公司生产的。

这款手机名为Hotwav Symbol S3,实际上是一款入门级的4G安卓手机,只不过用了类似iPhone X的机身。山寨iPhone X与真机只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它的屏幕边框是白色的,而不是黑色的。

Symbol S3采用长方形的显示屏(6英寸,1440 x 720 IPS面板)。屏幕上也出现了iPhone X独特的“刘海”设计。

当然,你不可能指望它能够模仿苹果的TrueDepth感应器,但是它确实在“刘海”里安装了几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它总共有四个摄像头,前面是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面则是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背面可以当镜子用

这款手机背面还采用了镜面抛光技术,可以当镜子用,这对于那些喜欢照镜子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

Symbol S3搭载Android 8.0操作系统,配置联发科的MT6739芯片或MT6592芯片。该手机还配置了2900毫安时的固定电池(它没有无线充电功能)、16GB内部存储器和2GB RAM内存。

现在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零售价格是多少。但是,即使你用一款iPhone X真机的价格买到七八部这样的山寨机,也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