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怒砸8400万 飞信要归来?业界

砍柴网 / 驱动之家 / 2017-10-21 08:14
如今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飞信是什么了,而在当年2G时代,飞信曾经红极一时,只不过因为中国移动本身战略失误,以及行业形势的变化,微信们崛起了,飞信堕落了,如今只剩下为...

如今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飞信是什么了,而在当年2G时代,飞信曾经红极一时,只不过因为中国移动本身战略失误,以及行业形势的变化,微信们崛起了,飞信堕落了,如今只剩下为企业服务的和飞信。

不过,最近中国移动发布的两则关于飞信的招标公告,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一是2017-2108年和飞信业务运营支撑服务项目,招标金额达4764.6万元,二是2017-2018年和飞信客户端技术实施与支撑项目,招标金额达3626万元,总计达8391.1万元。

尽管这个数字和当年红火时的飞信运营成本相比不值一提,但是要知道,仅仅一年前,和飞信运营支撑公开招标项目的运营费招标金额才不过1385万元/年。

这么看来,中国移动是准备在飞信上搞大动作了,要归来?

【来源:驱动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