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前三季度华为手机全球发售量超苹果 达1.12亿台手机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0-20 20:18
在10月20日举行的华为Mate10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称,前三季度,华为手机销量超过苹果,位居全球第二,中国市场排名第一,利润同比增长30%

华为Mate10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前三季度,手机发售1.12亿台,超过苹果,位居全球手机市场排名第二,中国市场排名第一,利润同比增长30%。

余承东透露,目前华为全球零售店面已达4.23万个,同比增长19%。Mate 9系列全球发货目前已超1000万台。

同时,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从数据可以看出,我们的收入增长要高于出货量,这说明我们在中高端市场表现要比去年更好。”

事实上,虽然规模超越了苹果,但在利润上距离三星、苹果仍有一定距离。众所周知,华为今年要求在控制规模的同时提升利润,以缩短这个差距,实现更有价值的超越。

作者:刘英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