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匹兹堡建了个假城市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业界

砍柴网 / BI中文站 / 2017-10-19 08:56
打车服务巨头Uber在匹兹堡建了一个名为“ALMONO”的假城市来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打车服务巨头Uber在匹兹堡建了一个名为“ALMONO”的假城市来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这个假城市里有一个巨大的环形车道,车道上还有假汽车以及在没有任何警告下突然跳到街道上的假人。

-Uber还使用ALMONO来培训汽车操作员,然后让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监控自动驾驶汽车。

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试点项目引起了一些争议,但该计划仍在匹兹堡进行之中。

Uber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它用来测试和训练自动驾驶汽车的这个假城市。

这个假城市被称作ALMONO,座落于哈泽尔伍德Monongahela河畔的一个旧钢铁厂的工地上。这个假城市里有一个巨大的环形车道,车道上还有假汽车以及在没有任何警告下突然跳到街道上的假人。甚至还有一些用来模拟建筑物的集装箱,用来训练自动驾驶汽车在道路被堵时作出合理的应对措施。

ALMONO占地42英亩,但是Uber已经向哈泽尔伍德区委会提出申请,想把这个假城市的规模扩大1.3万平方英尺。这表明这个假城市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让自动驾驶汽车在进入现实世界之前做好准备,而且还能训练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操作员,为意想不到的事情未雨绸缪。

Uber汽车操作员瑞克-迈克卡翰(Rick McKahan)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有障碍物,也有移动的人体模型,他们可以在自动驾驶汽车面前穿越马路。我们的道具车在附近转来转去。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用这样的方式来模拟公共道路上可能出现的更糟糕的驾驶环境。”

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也面临着一些难题。去年12月,网上曝光了一段Uber自动驾驶汽车径直闯红灯的视频。该公司后来解释说,这是“人为失误”造成的。今年3月,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辆Uber自动驾驶汽车被另一辆传统汽车撞翻了,这引发了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应对人为错误的担忧。

在这些事故或事件中,Uber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这些事故或事件说明自动驾驶汽车仍然需要汽车操作员时刻关注汽车的运行状况。

培训自动驾驶汽车操作员的项目相当有活力。整个培训过程共持续三周的时间,学员们必须通过多项笔试和道路测试才能获得驾照。Uber的一名代表称,公司已经雇佣了数百名安全驾驶员,但它没有为这款汽车提供其他服务。

就像汽车行业其他的服务商一样,除非Uber成功地突围,否则后续的影响会非常巨大。

Uber并不是唯一一家建设假城市来培训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福特汽车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建了一个名为MCity的假城市,占地32英亩。

去年9月,Uber首次向公众推出了自动驾驶汽车,当时它已经开始让用户在钢铁城与机器人福特(Ford Fusions)通讯。考虑到像谷歌(微博)这样的主要竞争对手尚未将其技术暴露在现实世界中,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对许多人来说,这说明Uber是认真的。

之后,Uber在亚利桑那州和旧金山推出了一些服务。然而,自从加州机动车管理局在一场公开纠纷中吊销了Uber的车辆登记,因此这些汽车只能被用于在旧金山绘制线路地图。

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的命运仍是个未知数。作为谷歌剥离出来的一家公司,Waymo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它最近正在起诉Uber,指控后者窃取了它的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该案将于12月判决。

随着两家技术巨头在法庭上展开较量,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将继续在匹兹堡市中心的假城市的假街道上呼啸而过,为叫车服务的未来做准备。

【来源:BI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