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与苹果合作 为移动设备开发工业App业界

新浪科技 / 星海 / 2017-10-19 08:37
通用电气与苹果合作,为机器管理、工厂、电厂开发移动App,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因为通用电气正在向软件和服务加速前进。

北京时间10月19日早间消息,通用电气与苹果合作,为机器管理、工厂、电厂开发移动App,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因为通用电气正在向软件和服务加速前进。

10月26日,通用电气推出一个工具包,这个工具包是通用电气与苹果合作开发的,它可以帮助开发者为iPhone、iPad开发软件,用到了Predix数据收集和分析工具。苹果将Predix视为连接工厂的首选工具。

通用电气数字部门销售主管凯文·普拉尼(Kevin Ichhpurani)接受采访时表示:“工业界越来越多的客户想为自己的终端用户提供移动体验,这些企业的员工也想拥有与消费界一样的体验。”

通过合作,通用电气可以与竞争对手更好竞争,比如德国西门子、瑞士ABB、法国施耐德,它们已经开发了软件和数据分析产品。工具的目标是提高产品效率,比如喷气式引擎、医疗扫描仪,工具可以预测运行中断,确保资源高效分配。

最近,苹果推出了AR工具,通用电气与苹果还准备用AR工具训练工程师,诊断机械问题。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星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