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玩家超3500万 半年新增玩家500万手游

砍柴网 / 游戏陀螺 / 2017-10-17 17:35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公司旗下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的注册玩家人数已经突破3500万。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公司旗下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的注册玩家人数已经突破3500万。作为一款去年5月份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的作品,《守望先锋》的玩家人数在今年4月超过3000万,这也意味着在过去约半年时间里,该作新增了约500万名玩家。

《守望先锋》是一款付费游戏作品,游戏中还会售卖战利品宝箱,玩家可以从中获得新的角色服装等随机装饰道具。与此同时,《守望先锋》还会组织各种节假日活动,为玩家提供限时装饰奖励,从而吸引玩家长期游玩。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星球大战:前线2》中的战利品宝箱设计被认为过于失衡,让玩家可以通过它们直接增强实力,战利品宝箱最近成了一个争议话题。不过在《守望先锋》中,玩家打开宝箱只能获得装饰性道具。

暴雪还围绕《守望先锋》举办了一个电竞联盟,吸引各不同城市的战队参与,并承诺将为选手提供稳定薪资。《守望先锋》联赛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启动。

【来源:游戏陀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