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netX起诉苹果专利侵权胜诉 获赔4.4亿美元业界

新浪科技 / 张帆 / 2017-10-17 09:09
一年前,苹果在与VirnetX的专利权诉讼中败诉。VirnetX今天公布了苹果应当支付的赔偿总额。这些专利关于FaceTime和其他应用的安全通讯协议。

北京时间10月17日早间消息,一年前,苹果在与VirnetX的专利权诉讼中败诉。VirnetX今天公布了苹果应当支付的赔偿总额。这些专利关于FaceTime和其他应用的安全通讯协议。

美国德州东部地方法院近期完成了对本案的听证,否决了苹果的所有动议,并支持了VirnetX的动议。

根据VirnetX公布的数据,法庭判决苹果应当赔偿的总金额为4.397亿美元,较此前披露的数字高约1.4亿美元。这其中包括去年陪审团裁定的3.024亿美元、4130万美元的额外故意侵权赔偿(每台设备的专利授权费从去年的1.20美元上调至1.80美元),以及9600万美元的利息、成本和律师费用。

苹果发言人表示,计划对这一最终判决提出上诉。

这起案件已经持续7年之久。VirnetX早在2010年8月首次对苹果提出了专利侵权诉讼。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