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上调FB和Alphabet目标股价至华尔街最高水平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12 09:00
华尔街投资公司瑞士信贷刚刚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在报告中该机构建议投资者应继续大额持有互联网公司的股票。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华尔街投资公司瑞士信贷刚刚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在报告中该机构建议投资者应继续大额持有互联网公司的股票。

瑞士信贷表示,由于表现高于预期,已经将Alphabet和Facebook的目标股价上调到华尔街的最高水平,而主要原因是两家互联网巨头在广告领域的支出有大幅增长。

“通过与广告商的沟通,我们能够预期YouTube的搜索预算正在缓慢增长。”分析师Stephen Ju表示。“我们有理由继续相信YouTube将为Alphabet带来更大的营收贡献。”

Stephen Ju将Alphabet的目标股价从现在的1100美元上调到了1350美元。而根据FactSet的统计数据显示,Stephen Ju是39位华尔街分析师中给Alphabet的目标股价预期最高的一位。

另一方面,Stephen Ju同样对Facebook的前景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通过与广告主的对话表明,Facebook的CPM成本足够证明其在新闻订阅量上的增加,而我们建议客户继续持有Facebook的股票,或者还可以将部分的资金向Instagram上转移。”Stephen Ju在报告中指出。

同样Stephen Ju将Facebook的目标股价从190美元上调到了235美元,而FactSet的数据证明与Alphabet一样,Stephen Ju同样是给Facebook目标股价最高的一位分析师。

Alphabet的股价今年截至本周二累计涨幅已经达到了25%,而Facebook的涨幅更是高达49%。在本周三的最新一个交易日,两家科技巨头的股价继续呈现小幅上涨的态势。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