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助力金立M7迪信通火爆开售互联网

/ / 2017-09-30 10:07

十一国庆即将来临,各大厂商早已全面打响假期促销战。满额返券、礼品加赠、满千减百等活动层出不穷。作为全年最大的促销节点,消费者对于商家在十一的促销力度抱有很大期望,而商家则对十一冲击全年销售寄予了厚望。据悉,自9月21日起,迪信通就已提前展开十一大促,不仅准备了多种促销让利活动,更与诸多手机品牌厂商合作,联手为消费者带来优惠,如金立M7。

作为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配备了6.01英寸18:9的AMOLED超清全面屏,且在全球首次搭载了支付和数据两颗安全加密芯片,将智能手机的视觉观感和安全性再次提升一个台阶。

外观上,金立M7背面创新采用大面积的太阳纹设计,这在行业中暂无先例。同时加入钛-硅-钛金属镀层,使金属光泽更加明显,颜值超高。目前金立M7拥有五种外观颜色:炫影黑、枫叶红、宝石蓝、星耀蓝和香槟金,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配置方面,金立M7在业界首次搭配16nm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性能提高25%,功耗下降8%。并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最大支持256GB内存卡扩展。运行基于Android 7.1的amigo5.0系统,玩个大型网游那是毫无压力。

最值得注意的是金立M7在安全性方面一如既往的给力。在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基础上,金立M7新增了一颗支付安全加密芯片,采用“1+1”的硬件加密芯片解决方案,在支付和数据两大日常应用最频繁的场景中,有效地保障用户的安全。这两颗芯片均通过了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其中数据安全加密芯片通过了国家安全密码检测准则二级要求,另一颗支付安全加密芯片更是通过了银联安全认证,获得了目前金融芯片产品能够取得的最高级别认证——EAL6+。基于支付安全加密芯片,金立M7的“金立钱包”可以完全避免所持卡被盗刷以及丢失的风险。

既有颜值又有内在的金立M7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据不完全统计,金立M7在迪信通首销(9月26日)当日的销量就已突破5000台。迪信通门店人员透露,国庆期间,消费者购买金立M7不仅享有金立专属大礼包,还可以申请分期分期零首付,零首付哦!凡在9.26-10.16期间购买金立M7,还将赠送一年的碎屏险!

国庆期间,迪信通还将推出更多手机品牌的劲爆单品直接让利消费者。不仅购物有优惠,购物还可享受30天价保。与此同时迪信通还准备了丰厚的加赠资源,只要消费者购买金额达到一定数值,便予以一定的优惠政策;同时为减轻消费者的购物压力,活动期间,部分手机单笔消费满额即可办理三零分期业务,享受零利息,零首付,零手续费的特惠,确保消费者得到更多的优惠和惊喜。笔者相信,在此期间,迪信通必将凭借优质的产品、亲民的价格、充满诚意的折扣、令人心动的礼品、以及贴心的服务等多方面发力,全面开拓国庆市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