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苹果要砍掉5.28英寸小屏机型 新增6英寸iPhone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25 20:46
据韩媒报道,此前的消息显示,明年的iPhone将有5.28英寸、5.85英寸和6.46英寸三个尺寸。

据韩媒报道,此前的消息显示,明年的iPhone将有5.28英寸、5.85英寸和6.46英寸三个尺寸。不过,零部件供应商消息显示,由于小屏幕机器不受用户欢迎, 苹果 已经停止了5.28英寸机型的研发。取代该机地位的是一款大屏机,尺寸介于5.85英寸和6.46英寸之间。

不过,与另外两款不同的是,这款机器不会采用OLED屏幕,而是会换装来自JDI的普通LCD屏幕。这条消息曝光的也非常及时,因为最近JDI刚刚发布了一款6英寸LCD显示屏。

其实此前的苹果一直是小屏控,在其他厂商都用上4.7英寸屏幕时它们还在坚持4英寸的iPhone,直到2014年它们才用上5英寸屏幕。如今,5.2英寸都算小屏幕的时代,苹果依然在坚持4.7英寸的iPhone 8,而苹果的主要对手三星,旗舰机最小屏都5.8英寸了。

不过,苹果这一转变最大的输家可能是韩国供应商,它们的订单将大幅缩减。

当然,该消息一出还是让人颇为激动,明年如果苹果能把6.46英寸的机型体积缩小到与5.5英寸的iPhone 8 Plus类似,恐怕会迎来新的销售狂潮。不过,换装了6英寸LCD屏的新机型到底如何定位现在还是个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