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苹果全面屏:安卓之父新手机进入运营商现货发售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14 08:41
周二苹果发布了iPhone X手机,边框进一步缩小,但是在窄边框手机方面,三星电子、Essential等公司早已先行一步,这些公司也在提前占领市场。其中,Essential手机进入了运营...

周二苹果发布了iPhone X手机,边框进一步缩小,但是在窄边框手机方面,三星电子、Essential等公司早已先行一步,这些公司也在提前占领市场。其中,Essential手机进入了运营商大规模发售阶段。

Essential是安卓之父鲁宾开发的手机(鲁宾是Essentia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这款手机的工业设计获得外界高度评价,其中屏幕顶部引入了特殊的“圆孔”设计,安排摄像头等零部件。这款手机的屏占比在行业内也名列前茅。

Essential手机之前曾经爆出跳票新闻,但是目前来看,手机的销售已经进入了正轨。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Engadget报道,从9月14日开始,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将提供这款手机现货销售,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大量购买到Essential手机。据报道,Sprint也是Essential手机在美国的唯一合作伙伴。

八月份,Essential公司获得了三亿美元风险投资,公司估值超过了十亿美元,据称投资机构包括了富士康集团、腾讯公司、亚马逊等。

虽然苹果的iPhone X发布会引发了媒体高度关注,但是有媒体分析指出,其实在窄边框设计方面,iPhone X和Essential、三星电子等产品其实不相上下,iPhone X甚至还有视觉上相当明显的边框。实际上,在窄边框手机方面,苹果仅仅是行业追随者,并非开拓者。

Essential定价700美元,和三星电子和苹果在同一水平,虽然产品设计特点鲜明,但是其缺乏全球市场营销的资源和能力。在富士康集团等股东支持下,Essential手机是否能够打开全球市场,获得一席之地,仍有待观察。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