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献礼哪家强?QQ浏览器Freestyle引发校园回忆杀互联网

/ / 2017-09-11 11:00

“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这一道送分题请你牢记”。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十三个教师节,QQ浏览器开启了嘻哈模式,用Freestyle致敬老师,将昔日老师的“唠叨”一一写进歌词中,掀起了一波读书时代的回忆杀。

还记得吗?在学生时代的你听到老师说的最多的话是什么?“今天体育老师有事”、“我最后在讲一题”,“现在开始划重点”,“老师的话才是对的,不要嫌我烦”这些曾经让无数学生们耳熟能详的呼吁,全部出现在歌词中,引起无数人的回忆。有学生调侃道:“经常碰到有人跟我说,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吗?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他,我的体育是数学老师教的!”

除了魔性的H5,QQ浏览器话题圈也同步发起了#你的老师有Freestyle吗#的话题,吸引了3.4万圈友的关注。有网友总结了老师的十大经典名句,比如:“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个班”、“整个教学楼就我们班最吵”、“我再讲一分钟”等等,也有十分励志的鼓励话语,如“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成绩不好,知识太少,奋起直追,争分夺秒”等等。这波回忆杀在诸多圈子掀起了一阵另类的狂欢,为今年的教师节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值得一提的是,QQ浏览器还使用VR技术全景再现了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照片,让用户以另外一种方式重新游览校园。

一直以来,QQ浏览器通过圈层社交的方式打造年轻人的兴趣阵地,为90、95后的年轻人找到聚集地,充分满足了年轻一代的兴趣需求,迅速渗透到更多的年轻用户群体中,使圈层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

今年暑假,QQ浏览器开启了“高能兴趣班”,通过直播和视频的方式由各路大神向网友们授课,并带来话题犀利的精彩课程,吸引了无数年轻用户的关注。其中,SNH48成员孙芮和吕一在班上所跳的“兴趣尬舞”,更是在网络上开启了跟风模仿模式,包括电音舞达人曲一婷在内众多直播平台网红竞相模仿,甚至还流传着一支90后与50后广场舞大妈共同跳起“兴趣尬舞”的视频。

而在近日,鹿晗和猫咪同框的一则H5又迅速吸引了大批网友的注意力。有眼尖的网友发现,H5中猫咪们的舞蹈动作正是前段时间火爆的“尬舞”,在鹿晗的强大号召力下,又将有一大批年轻用户加入到 “跟着兴趣走下去”的队列中。

今天,一段Freestyle带领网友重新回到了教室之中,勾起了无数用户的回忆,并通过兴趣圈子话题与用户进行互动,以独特的方式向所有老师们致敬,再次切中年轻用户的兴趣点,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之沟通,借最火的嘻哈鼓励年轻用户跟着兴趣走下去,发现更多精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