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道F6早教机WiFi版 全新八宫格UI互联网

/ / 2017-09-07 17:26

9月5日,原道F6早教机WiFi版升级发布,新品在外形功能资源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创新,配合这种变化,原道为早教定制的UI界面八宫格UI也随之升级,如今的UI界面熟悉和创新的部分兼具,有着巨大的改变。

从外表来看,原道F6早教机WiFi版依旧是八宫格UI熟悉的布局,星空配色和小童猫动漫形象的组合极具辨识度。而在功能方面,新版的八宫格UI却有不少变化,从旧版的卡拉OK、天籁之音、动漫影院、科学知识、点读学习、启蒙课堂、益智游戏、数码相框八大功能板块,变为了网络智能、卡拉OK、影音专区、点读学习、艺术培养、启蒙课堂、益智游戏、知识百科八大板块。

新旧对比,除了点读学习、启蒙课堂、益智游戏三个板块,加上右下角的家长管理功能相同,其余的功能板块都有变化。通过对比发现,这三个看似相同的板块也并不是全无变化,例如启蒙课堂就新增了小朋友急需的练字系统。

新八宫格UI功能有所变化,但层层分级的布局原则并没有变,洋葱型的菜单层层包裹,最多的可以达到五级菜单,例如亮眼的新版块网络智能,第一层菜单为在线动漫、网络早教、语音交互、微信对讲、微信点播、中英翻译,第二层菜单,打开在线动漫还有儿歌动画、启蒙英语、故事小屋、百科知识、国学经典、魔法学校六个模块,继续打开还有更多惊喜。

1

新八宫格UI将不同资源精细分类,对于小朋友而言,检索资源简单便捷。多种功能丰富资源也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的需求,无论是初次接触启蒙课程需要奠定基础的小朋友,还是接近入学年龄需要入学准备的小朋友,都能找到想要的课程。

新版的八宫格UI,融合新原道F6早教机WiFi版的新功能和新资源于一身,让小朋友能更轻松地使用新功能、找到新资源,让用户体验和产品一起成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