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高管解读财报:今年年底前推出两款日式RPG手游手游

砍柴网 / 新浪科技讯 / 2017-08-10 12:05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天宣布了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显示,网易2017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33.76亿元人民...

u=3549631232,190488498&fm=26&gp=0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天宣布了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显示,网易2017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33.76亿元人民币(约合19.73亿美元),同比增加49.4%;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2亿元人民币(约合4.38亿美元),同比增加9.2%。

财报发布后,网易CEO丁磊及CFO杨朝轩等公司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以下即为本次电话会议分析师问答环节主要内容:

花旗集团分析师艾丽西亚?雅普(Alicia Yap):我有两个问题。首先,网易第二季度市场营销费用投入巨大,管理层在陈述环节中称这与游戏推广有关,我想请教这是不是主要与《阴阳师》在国外的推广有关。在市场营销费用方面,管理层始终坚持自律原则,仅将公司营收的10%用于市场营销,这个目标一直没有改变。请问市场营销费用在今年下半年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第二个问题关于新游戏,管理层对《永远的7日之都》和《魔法禁书目录》的表现有什么预期?这两款游戏的类型是不是类似于《阴阳师》,与引进自日本的现有游戏有何不同?

杨朝轩:我先来回答市场营销费用的问题。首先,你提到的10%的营收占比目标没有什么改变,2017年第二季度市场营销费用持续投入在游戏方面,同时也与网易电商业务的推广有关,这项业务的表现也与公司管理层的预期大体相符。将来,我们会在市场营销费用在营收占比的目标上继续保持自律原则。按照美元计算,网易市场营销费用会继续增加,但是从整体上讲,公司在这个问题上的原则和自律不会有任何改变。

丁磊:关于《永远的7日之都》和《魔法禁书目录》,我们希望通过这两款日式RPG手游来进一步开拓二次元手游用户的市场,这两款游戏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来源:新浪科技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