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更新开启斗图大赛 萌新大佬CP时代来临手游

砍柴网 / 游戏日报 / 2017-06-30 22:02
阴阳师更新:聊天可发手机内照片 你准备好斗图大赛了吗?

虽然阴阳师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启了聊天界面的表情,包括一些很基本的微笑类,还包括了通过刷御魂、御灵和觉醒才能兑换的语音表情。但是这明显不能满足“二次元”和风倾向的玩家需求,因为只有自由的空间才能展示出自己的用图能力。

阴阳师更新开启斗图大赛 萌新大佬CP时代来临

在6月30日的版本更新中,阴阳师正式开启了图片聊天功能,不仅仅只是用游戏内置同人表情包,玩家可以直接发送自己手机内的任何图片。当然为了保证世界频道的纯粹,目前的斗图开放空间仅在阴阳寮和好友私聊的范围内。

阴阳师更新开启斗图大赛 萌新大佬CP时代来临 阴阳师更新开启斗图大赛 萌新大佬CP时代来临

不过小游君觉得,图片功能开房的最大好处还是在于寮友和好友的互助之上。很多的问题用简单的文章无法描述清楚,而截图发送后就能让大佬针对性的进行指导,这其实是萌新快速成长的助力。当然,这种情况下关系拉进也会快很多,大家都懂的…

阴阳师更新开启斗图大赛 萌新大佬CP时代来临 

需要注意的是,三俗的不要发哦,不然被关小黑屋可别哭。

【来源:游戏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