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ofo押金上涨至199元 新雅虎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业界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20 18:27
今天有网友发现最新注册ofo小黄车时押金从99元涨到199元。对此ofo官方回应称,因正在建设一套全新的智能信用体系,在这套体系中,用户日常的用车习惯和信用评级都会成为押...

ofo押金由99元上涨至199元 老用户无需补齐押金差价

今天有网友发现最新注册ofo小黄车时押金从99元涨到199元。

0

对此ofo官方回应称,因正在建设一套全新的智能信用体系,在这套体系中,用户日常的用车习惯和信用评级都会成为押金的参考系数。从今日起新用户收取199元押金,是这套信用体系的一部分,是因为新用户还没有积累足够的信用行为,需要一段时间的使用来加入信用体系,之前的老用户押金还是99元。

截至目前,ofo也已经通过支付宝等平台给1000万名以上的用户免去押金。

淘宝品牌七格格退出京东

1

一家女性品牌七格格在昨日19点左右,在微博宣布即日起退出京东平台。七格格在微博中表示,商家应该有参加活动和不参加活动的自由,也应该有维护自己定价体系的权力。七格格与韩都衣舍、茵蔓、裂帛于同一时代创建,头顶“最著名淘品牌之一”的标签。曾经的“大跃进”一度把品牌逼向生死线,稳中求进是七格格现在主张的打法。此次退出京东平台,似乎表明了七格格向死而生的决心。

FuboTV获5500万美元C轮融资

2

FuboTV想要成为运动爱好者观看自己喜爱球队比赛时的第一选择。为了增加公司的节目和用户群,今日FuboTV获得了55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Northzone,参投方包括21世纪福克斯、Sky和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本轮融资后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7500万美元。

最初,FuboTV只是专注于英式足球,随后它直播的运动种类就越来越多,该公司改变了自己的产品供应策略,它停止了先前每月10美元的服务(该服务只能观看英式足球),改而推出每月35美元的套餐,该套餐大约能观看55个频道。

这都意味FuboTV开始转型,目前这家公司已经拥有了7.5万订阅用户,但它已经不仅仅满足于足球爱好者,FuboTV想要获得更多的体育竞技观众。

Facebook获准在印度尼西亚建立本地业务

23

6月19日晚间消息,印度尼西亚一高级政府官员周一表示,政府已经原则上批准Facebook在印尼建立本地业务部门。该政府官员称,Facebook目前正在建立本地业务部门。当前,Facebook只是在雅加达市中心设有一个小型办公室。该办公室设立于2014年,当时Facebook在印尼拥有6900万月活跃用户,为其第四大市场,位居美国、印度和巴西之后。

新加坡投入共享电动滑板车,押金 35.5美元

4

根据国外媒体消息报道,整个新加坡的街道目前已经投入了大约 2 万辆的电动滑板车,而提供电动滑板车共享服务的正是新加坡 NeuronMobility 公司。Neuron Mobility 的联合创始人 Zachary Wang 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共享单车的模式来鼓励更多的出行者使用共享电动滑板车。

据了解,Neuron 的滑板车车辆系统中装配了很多智能技术,其中包含 GPS 和物联网传感器,它能检测滑板车的具体位置和实时进行软件定位。用户只需要缴纳35.5 美元的押金,就可以以 0.35 美元的价格骑行 15分钟。而为了便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的管理,Neuron的设计完全符合 LTA 的标准。但这也意味着这些电动滑板车的最快速度只有每小时 15 公里。

阅后即焚平台 Snap 与时代华纳达成 1 亿美元内容协议

Snap

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凌晨消息,Snap 股价周一反弹,原因是该公司与时代华纳达成了一项新交易。两家公司发表声明称,时代华纳将为 Snapchat「阅后即焚」通信和增强现实平台制作脚本剧等节目,Snapchat 则将在未来两年支持 HBO、特纳公司和华纳兄弟的广告。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该交易的价值为 1 亿美元。

消息传出后,Snap 股价上涨约 3%,周一午盘前后突破 18 美元,此前其股价在上周四报收于每股 17 美元的 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

新雅虎今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代码“AABA”

7

本周一,继Verizon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交易完成后,新雅虎(雅虎剩余资产)将于今日在纳斯达克正式交易。Verizon上周二宣布,已完成44.8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互联网资产交易,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同时离职。交易完成后,雅虎已更名为“Altaba”,其主要资产为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15%的股份和雅虎日本公司35.5%的股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