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AR/VR发布C++开源库Lullaby家电

砍柴网 / VR日报 / 2017-06-14 21:01
谷歌又为AR/VR开发推出了新项目:C++开源库Lullaby。

谷歌又为AR/VR开发推出了新项目:C++开源库Lullaby。

6

Seurat光场渲染技术、等角立方体贴图技术、3D图形压缩库Draco开源…加上一系列的经验教训分享,谷歌为VR/AR开发者提供了不少的帮助和借鉴。现在,我们了解到谷歌又为AR/VR开发推出了新项目:C++开源库Lullaby。

Lullaby基于ECS架构,其目标是为开发者提供有效的,由数据驱动的方法来在“虚拟”世界中创建和操作对象,并与之进行交互。Lullaby的功能主要包括:

专为开发VR/AR应用程序而设计的高性能C++库;

支持完整的3D VR环境,包括几何世界、全景图像和空间音频;

实体-组件- 系统架构,可实现高效的runtime性能;

由数据驱动的开发工具,可进行快速迭代;

用于UI开发的通用窗口小部件(如图像、标签、按钮和标线等);

用于流畅和响应式UI,以及“活体”环境对象的动画系统;

支持Cardboard/Daydream头显,DaydreamVR控制器和VR键盘;

基于Java的API,可建成现有的安卓应用程序;

谷歌多个团队的支持,包括:VR Home、Play商店、YouTube,Play Movies和谷歌地球;

多平台支持:安卓、iOS、Linux和Windows。

来源:VR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