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6月的彩电业 迎来一波新品发布家电

砍柴网 / 深圳晚报 / 2017-06-10 00:18
 步入6月的彩电业,即迎来了一波新品电视发布:老牌电视龙头企业夏普,新锐互联网电视PPTV在6月初发布了自己的技术新作。

步入6月的彩电业,即迎来了一波新品电视发布:老牌电视龙头企业夏普,新锐互联网电视PPTV在6月初发布了自己的技术新作。

111

 AQUOS夏普旷视新品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

6月6日,备受关注的“旷世不框视-2017 AQUOS夏普旷视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这是夏普归属富士康后,召开的首场电视新品发布会。夏普“旷视”系列新品S60和S60U正式亮相。

结合富士康的制造工艺和夏普的科技革新实力,推出的AQUOS夏普旷视系列,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为客厅生活带来一次全新进化。该产品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的夏普新品,边框仅1.6mm,顶级航空铝材,带来更大屏显面积的同时,给予用户无边视觉的震撼观感。整机最薄9.1mm,机体背部搭载高光镜面面板并采用隐形端口设计,与航空铝边框呈现一体式结构,达到无缝、无边、无界工艺水准。搭载最踏实的夏普原装4K屏,融合夏普专利高分子配向膜光传递技术,静态对比度比原有面板提升1.6倍,为用户打造出更接近真实视觉的电视产品。

作为夏普旗下液晶电视高端品质的代表,AQUOS系列电视一直是夏普顶尖技术、设计的集中体现。富士康主导下的夏普,依靠富士康消费大数据和工业大数据的基础,紧紧把握市场发展大势,凭借高画质、高品质的产品表现和对视听生活的极致追求。

  PPTV N55旗舰智能电视新品采用多项前沿技术

6月6日,PPTV智能硬件公司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内容开放共享战略,并推出了全新的PPOS 4.3操作系统和N55旗舰智能电视新品。同时康佳、飞利浦、夏普发布了与PPTV联合打造的电视新品。

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顾伟在发布会上宣布,PPTV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共享战略,将PPOS操作系统和价值超过百亿的差异化内容共同面向合作伙伴开放。 这种极具苏宁色彩浓重的开放式新玩法,将彻底打破智能电视行业“以邻为壑”的封闭竞争现状。

同时亮相的还有PPOS 4.3操作系统和Rubic UI。PPOS 4.3操作系统创新性地新增了超级直播、内容聚合、快捷P键、语音交互等功能,将海量无序的内容有序化。

发布会上,PPTV隆重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智能电视产品——N55。采用LG原装IPS 4K硬屏,防蓝光技术、HDR、极光画质处理引擎以及MEMC运动画质补偿技术,让用户尤其是球迷观众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音质方面,N55前置JBL发烧级音箱,内置专业音频DSP芯片,并支持Dolby MS12音频解码及音效处理,打造出影院级立体声环绕音质。

N55新品智能电视可在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APP、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

来源: 深圳晚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