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水展:朗诗德携旗下“明星”产品引爆全场焦点互联网

/ / 2017-06-09 11:31

上海国际水展:朗诗德携旗下“明星”产品引爆全场焦点

../WechatIMG36.jpeg

“进化版”纯水机、“国内首款”软水花洒、“颜值担当”阻菌水龙头、“女神”水素水杯……6月7日—9日,第十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媒体及水处理行业专家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位于8.2H 412展台的朗诗德带来的几款创新产品人气爆棚,成为场内焦点。

  “明星”产品纯水机受追捧

本届展会汇聚了超过30个国家的3200多家展商。作为净水器行业的领先品牌,朗诗德携旗下“明星”产品带来饮用纯水与生活用水全套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国际水展,从新颖的产品到先进的技术,再到精心设计的展示区,都吸引了现场参观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成为展会热门展台之一。

朗诗德专属展厅占地面积280平米,分为七大展区,分别是纯水机系列、管线机系列、台式机系列、商务机系列、深海元素、新概念软水系列和水素水杯等不同区域,来展现品牌实力与产品的专业化布局,带来国际一流创新净水产品体验。

其中,型号为75C-2的纯水机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望,该款纯水机是原“明星”产品75C的全新升级版,这款全新的纯水机配置格外出众,而且外观更简洁、磁吸设计保障安装维护更简单,其炫彩指示灯可让用户随时掌握机器的不同状态,而且此款产品还配备了最新的阻菌水龙头,内置反渗透(RO)膜,采用五级过滤,并有独特的滤芯寿命监控,有始有终地维护纯净水质,适合家中老人、小孩、孕妇直饮。

  持续创新,全面打通家庭健康饮水各环节

“品质是根本,创新是灵魂。”作为净水器行业的领先品牌,朗诗德净水器不断积极创新,升级产品功能、优化用户体验、开拓业务领域,现在业务范围已从饮用水领域向生活用水领域不断拓展,除家庭健康饮水安全外,在生活用水安全方面朗诗德也下足了功夫。

展会上,朗诗德还展示了定位高端的软水新概念卫浴,这是国内第一家将软水和置物概念结合的卫浴产品,其配有天然有机的柠檬提取物滤芯,能有效软化水质,使用后可柔顺头发,润滑肌肤,轻松满足不同人群使用软水的需求,让用户全方位体验卫浴净水新生活。此外,朗诗德旗下公司研发的神秘新款“女神”专用水素水杯也首次公开亮相,吸引众多观众的驻足体验。

  权威认证,用户至上,服务升级!

../WechatIMG32.jpeg

一直以来,朗诗德作为致力于健康饮水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其坚持倡导高品质的健康饮水理念,专注于净饮水市场高品质的产品,所有产品均通过CCC、CE、CB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并获得国家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批件及多项国内外专利。

不仅如此,在客户服务层面,朗诗德坚持“产品到家、服务开始”的客服思想,并将这一理念贯穿到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在朗诗德的所有直营店中,都有专业的客服人员对进店咨询的顾客进行细致耐心的讲解;对已经售出并安装完毕的产品,售后人员也会定期上门免费为顾客检修,让用户享受健康水质的同时,体验朗诗德的贴心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